•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温氏股份:非洲猪瘟疫情对公司生产没有造成影响
  • 温氏股份:非洲猪瘟疫情对公司生产没有造成影响

    时间:2018-08-21 18:56:1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8月20日讯 今日,温氏股份就“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发生一起非洲猪瘟疫情”相关情况作出说明。据农业农村部发布的信息:8月15日起发生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某养殖场的生猪出现不明原因死亡疫情(发病615头,死亡88头),经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国家外来动物疫病研究中心)8月19日确诊,该起疫情为非洲猪瘟疫情。目前,该起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上述疫情发生后,公司对江苏省下属各子公司生猪养殖情况进行了核查,有关情况如下:

      截至公告之日,温氏股份在江苏省各生产单位未发生疑似非洲猪瘟疫情,发生疫情的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某养殖场不属于温氏股份下属子公司的生产场。目前,非洲猪瘟疫情对公司的生产没有造成影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