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ofo发声明称遭自媒体恶意诽谤 所发消息是虚假信息
  • ofo发声明称遭自媒体恶意诽谤 所发消息是虚假信息

    时间:2018-08-21 18:55:5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科技8月20日讯 针对今日自媒体“移动智观察”对外发布称“投资人正在和ofo创始团队谈判,戴某想继续创业,目前正在谈是拿走2.5亿还是2亿,谈完以后就会直接破产清算。”的信息,ofo发布官方声明,称该自媒体发布的所谓爆料内容,是彻头彻尾的虚假信息。

      据了解,“移动智观察”还爆料称,ofo还涉嫌伪造支出合同,转移五百万,并购买二十六万发票,用于注册区块链公司。伪造合同骗取政府补贴。

      对此ofo称,目前,已经通过法务部门对该媒体进行刑事控告,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而针对“移动智观察”所发布的信息情况,中国网科技发现,该消息现已被“移动智观察”删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