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华为在巴西开设第一座5G智能制造工厂
  • 华为在巴西开设第一座5G智能制造工厂

    时间:2022-04-21 00:00:00  来源:  作者:

    近日,巴西第一座在生产过程中使用5G的智能制造工厂——华为本地电子制造服务 (EMS)工厂在容迪亚伊开业。厂区配备了人工智能、云和物联网技术,让生产更高效。在生产无线器件、处理器板、控制板等电子设备的3万平方米的区域内,安装了14个5G天线。整个生产线都被连接到网络上,与基于5G技术的应用程序一起工作,比如内置人工智能的摄像头和增强现实眼镜。在华为本地EMS工厂通过5G促成生产力提高的主要创新中,AI摄像头被用来监控生产,保证员工和工作环境的安全。所有生产数据都在云上收集和分析,从而减少了质量检查的时间,并提高了产品测试的效率和可靠性。AR的使用是该工厂的另一个技术优势,AR眼镜被团队用来维护这些机器。这使得制作设备的完整清单,并将信息实时发送到运营中心成为可能。“这是一个创新的项目。网络的实施在2021年11月完成。我们已经经历了三个多月的测试,我们能够证明生产率、速度和效率的提高,”华为生态系统和营销总监蒂亚戈·丰特斯解释说。

    转自:中国工业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