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中国建筑承建的以色列海法新港正式开港
  • 中国建筑承建的以色列海法新港正式开港

    时间:2021-09-16 00:00:00  来源:  作者:

    20210912160922742.jpg

    9月1日,中国建筑旗下中建港航局承建的以色列海法新港正式开港。

    海法港位于以色列重要的港口城市——海法市,是以色列北部的交通和工业中心、地中海沿岸的铁路枢纽,在国际航运版图中占有重要地位,也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的节点港口。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码头岸线长度805.5米,年设计吞吐量为106万标准箱;二期码头岸线长度715.7米,年设计吞吐量为80万标准箱。中建港航局作为EPC总承包具体负责实施海法新港一期。

    该项目是以色列60年以来首个新开港的大型港口,也是迄今为止地中海东岸最先进、最绿色、建设速度最快的码头,正式运营后将成为以色列最大的货柜中心和中国出口欧洲市场的重要贸易枢纽,为以色列及周边地区货物流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推动上海港加强与“海上丝绸之路”各港口之间的业务联系,成为进出欧洲市场的重要贸易通道。

    转自:国资委网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