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渤海装备连续5年订单签约过百亿元
  • 渤海装备连续5年订单签约过百亿元

    时间:2021-09-17 00:00:00  来源:  作者:

    截至8月底,渤海装备公司订单签约已达101.3亿元,同比增长25%,连续5年订单签约破百亿元,在时间上比去年提前了3个月。

    渤海装备公司持续强化“1+N”市场营销机制的深入运行,着力构建公司总部、专业销售公司和基层单位“上下一起跑、内外一起抓”的市场营销工作格局,激发了干部员工拓市场、抢订单的积极性。7月份,这个公司钢管产品订单签约额达到10.6亿元,创今年以来月度新高;江苏钢管公司4月份订单签约就完成全年计划的110%;滑阀产品在国内炼化市场占有率达74%。

    渤海装备把外部市场作为市场营销转型升级的重中之重,1月至8月,外部市场订单占比达64%。紧盯石油石化行业市场,在国家管网集团年度框架协议招标中,直缝、螺旋、HFW、阀门产品全部入围,钻杆中标中国石化1.2万米供货合同。拓展社会市场,成为北京、广东、湖南等省市燃气、供水项目钢管产品优质供应商,在山东炼化市场获得400万吨/年催化裂解装置和300万吨/年催化裂化装置特阀大宗工作量。攻关国际市场,弯管产品进入澳大利亚、新加坡等10余个国家市场,潜油电泵在尼日尔3个油田区块市场占有率达100%。

    渤海装备倾力打造“制造+服务”收入增长极。深化服务型制造转型升级,发挥优势产品带动作用,整体策划和拉动产业链,加快由单个产品销售向集成销售转型升级。钻柱一体化项目组建协同平台,在大庆、西南地区深层提速效果显著,钻井工具系列产品市场占比同比提升36%;形成采油装备一体化选型设计、油气井智能控制、油气井智能生产管理三种特色技术,收入同比增长6.19%。截至目前,渤海装备“制造+服务”收入达8.5亿元,同比增长40%。(记者李莹 特约记者安鹏飞)

    转自:中国石油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