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民族汽车品牌向上,我们来了!
  • 民族汽车品牌向上,我们来了!

    时间:2021-05-08 00:00:00  来源:  作者:

    2021年4月20日,由中汽中心牵头行业机构和民族品牌车企共同发起的“民族汽车品牌向上计划”启动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举办。中汽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安铁成出席,充分强调了民族汽车品牌携手共进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提出聚合行业内外资源的品牌向上新思路:共同发起“民族汽车品牌向上计划”,群策群力助推民族车企高质量发展,打造助力民族汽车品牌向上的信息共享平台、技术交流平台。

    20210508172438174.jpg

    2021年4月29日,中汽中心重点项目“民族汽车品牌向上路径、机制及方法研究”研讨会在天津举行。中汽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志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认为:“民族品牌向上”是关系汽车强国建设的重大任务,也是中汽中心党委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深入践行央企责任担当的重要体现,要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革命家精神,以持续创新攻克民族汽车品牌向上“卡脖子”技术。”

    汽车产业是国家综合工业实力和制造水平的重要体现。目前,我国汽车产销量已连续多年霸榜,成为名副其实的汽车大国。然而,与汽车先进工业国家相比,我国汽车产业仍旧大而不强。此时,需要的就是一套完整的体系,集中整合优秀汽车品牌的先进经验,对未来的研究方向、发展趋势等做出准确的预判和分析,促使民族汽车品牌更加向上,无论从创新能力、技术研发能力还是营销能力,进行全方位提升,打响民族汽车品牌。

    这里首先就要明确,民族品牌并不是一个法律概念,但其重要性并不亚于任何一个法律术语,因为品牌不仅承载着企业发展的历史和文化,意味着企业产品或服务的质量,更重要的是,品牌凝聚着商誉和财富,优秀的民族品牌代表着国家的力量。从汽车大国到汽车强国,品牌日的举办、计划的发布以及研讨都只是“品牌向上”的一小步,真正让“民族品牌”走上来才是一大步。

    在这条道路上,中汽和所有的中国民族汽车品牌从未停下脚步……

    2021年5月10日,中汽中心办公会将针对项目目标、研究内容、项目主体建设思路、主要任务单元接口、项目阶段目标、项目管理方式及阶段性进展等方面做出具体详实的安排部署。

    2021年7月23日,中汽中心将在长春发布“品牌向上体系”。

    道阻且长,任重道远,这些有担当的中国汽车企业、制造企业凝聚在一起,带着“品牌强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告诉世界中国品牌的向上故事,是这个时代的际遇与幸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