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国家电网在巴西发布2020社会责任报告 将深入推进国际化业务高质量发展
  • 国家电网在巴西发布2020社会责任报告 将深入推进国际化业务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5-08 00:00:00  来源:  作者:

    中国国家电网公司(简称:国家电网)7日披露,巴西时间5月6日,《中国国家电网公司(巴西)2020社会责任报告》在巴西发布(以下简称《报告》),未来将继续坚持长期化、市场化、本地化经营,深入推进国际化业务高质量发展。

    《报告》引用全球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披露框架,从业务发展、环境保护、科技创新、员工关怀、抗击疫情、社区服务以及经营业绩等方面,向利益相关方和社会各界披露了国家电网在巴西发展情况,展示了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环保义务,造福当地民众,实现经济、社会、环境综合价值最大化的良好国际形象。

    国家电网落地巴西10年来,积极助力巴西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巴西能源电力绿色可持续发展。截至目前,国家电网在巴西的电力业务惠及巴西15个州,投资建设和运维的美丽山水电站送出一期和二期工程,正源源不断地将巴西北部的清洁水电输送到东南部用电负荷中心,为巴西社会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能源保障。

    国家电网在输电项目中采用最先进的输电技术,持续扩大中巴两国在特高压、智能电网等领域合作,提升尖端技术在巴西的应用。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电网在巴西的子公司积极借鉴国内防疫经验,累计向当地捐助了超过1200万雷亚尔的防疫物资,包括病床、口罩、医疗设备、食品篮等。近年来,国家电网先后赞助马累贫民窟交响乐团、CPFL公司在医院等450多项公益项目,涉及世界遗产保护、体育、文化、艺术、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覆盖220多个城市。

    《报告》称,国家电网将深入推进国际化业务高质量发展,积极在当地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合作共赢、文化相融、民心相通,打造“一带一路”建设央企标杆,展现良好国际形象。(记者 闫晓虹)

    转自:中国新闻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