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华为携手中国三大运营商率先步入IMS网间互联互通试运行阶段
  • 华为携手中国三大运营商率先步入IMS网间互联互通试运行阶段

    时间:2021-05-08 00:00:00  来源:  作者:

    伴随IP网络高速发展,以IMS为主的话音核心网将在5G时代替代传统电路域网络,成为话音域主流技术。为适应IMS网络发展趋势,推动网间互联架构由传统电路交换方式向支持4G/5G话音的IP中继方式演进,提升用户体验,工业和信息化部决定于2020年在全国推广IMS网络互联互通工作。

    2020年4月初,中国区三大运营商积极响应工信部号召,同时启动面向5G网络的IMS网络互联互通建设工作,华为公司负责承建中移动18省、中联通17省、中电信15省。经过6个月的高效组织推进及交付,充分验证了IMS网间互联互通的能力。近日,华为先后完成福建电信、山西联通、河南移动、贵州联通、江苏电信、浙江移动等多省份业务割接,标志着华为携手中国三大运营商率先进入IMS网间互联互通试运行阶段。

    作为全球领先的通信设备供应商,华为将继续依托强大的研发及交付实力,与中国三大运营商紧密配合,平稳推进IMS网间互联互通试运行,为运营商提供具备强大竞争力的4/5G话音核心网解决方案。

    转自:C114通信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