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振华重工签订“百台万吨”深远海养殖平台订单
  • 振华重工签订“百台万吨”深远海养殖平台订单

    时间:2021-05-08 00:00:00  来源:  作者:

    日前,上海振华重工与福建乾动海上粮仓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百台万吨”深远海养殖10台海鱼养殖平台项目设计合同。该项目所建造的10台海鱼养殖平台将助力振华重工实现3年内建造100台深远海养殖平台计划。

    此次设计的海鱼养殖平台“振渔2号”,是在已研发运营的“振渔1号”平台基础上升级改造完成的。该平台养殖水体达到2万方,配备的可旋转网箱具有网衣自清洁功能,能解决长期困扰海上渔业养殖的网衣污损难题。平台还安装了网箱提升系统,方便运输安装及鱼货捕捞,大大降低了建造运营成本。

    当前,国家加快海洋经济发展步伐,大力推动远洋捕捞、海产养殖、临港工业等高质量发展,通过该项目的设计建造,振华重工将在海产养殖领域打造专属品牌。

    据了解,“百台万吨”生态养殖平台建设项目将分三期投入,计划3年内建造100台“振渔”系列平台,分批布置于平台养殖试验成功的海域,实现10000吨类野生大黄鱼的年产量计划。(郭宇)

    转自:中国工业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