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交行获2019年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五项表彰
  • 交行获2019年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五项表彰

    时间:2020-08-17 00:00:00  来源:  作者:

    2019年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百佳评估活动日前揭晓,交通银行荣获 “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成效奖”、“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成效奖”、“最佳绿色金融成效奖”。交通银行锦州铁东支行获“最佳社会责任特殊贡献网点奖”,交通银行武汉金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海东获“最佳社会责任管理者奖”。交行获奖数量居同业第二。


    此次社会责任百佳评估活动,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活动分别从管理绩效、经济绩效、环境绩效、社会绩效4个方面,以及11个一级指标、71个二级指标对参评单位及个人的社会管理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综合评估,梳理了2019年银行业金融机构在社会责任管理工作中的新亮点,展现了银行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


    交行始终将履行社会责任与全行经营发展规划全面融合,积极落实国家战略,大力推动普惠金融,坚持绿色发展,为国家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树立了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围绕国家“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在推动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加大精准脱贫力度、推进污染防治方面把握重点、精准发力,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助力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


    交行持续优化全球布局,主动对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府和企业基础设施、对外贸易及其他跨境综合金融服务需求,与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率先开展行间贷款联动,在西南沿边地区设立面向东盟的特色专营机构,不断提升全球服务能力,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交行始终以绿色发展理念为指引,完善绿色信贷管理体系,创新绿色金融产品,向清洁能源、水利环境、城市水务、城市轨道交通等低碳环保行业倾斜信贷力度,以金融之力助推生态文明建设。


    交行将继续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更大力度投入脱贫攻坚工作,将企业发展与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为实现“建设具有财富管理特色和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银行”战略目标奋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交行的力量。

    转自:中国金融新闻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