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全资收购智利第三大配电企业成功交割
  •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全资收购智利第三大配电企业成功交割

    时间:2020-07-01 00:00:00  来源:  作者:

    “国资小新”近日发布消息,智利当地时间2020年6月24日,中国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全资收购智利切昆塔集团公司成功交割。该项收购是中国企业在智利能源及公用事业领域的最大投资项目,对于深化中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扩大双边经贸往来,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具有重要意义。


    切昆塔集团公司是智利第三大配电企业,拥有配电线路16911公里,服务人口超200万,配电服务质量在智利同类企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切昆塔集团公司同时从事输电业务,拥有1109公里输电线路。该项目是国家电网公司在西班牙语国家的首次成功投资,是公司国际化战略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转自:新京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