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亿元“红包”大派送!湖南7月将推出消费促进月活动
  • 亿元“红包”大派送!湖南7月将推出消费促进月活动

    时间:2020-07-01 00:00:00  来源:  作者:

    为扩大内需,推动消费回升,记者从湖南省商务厅了解到,省商务厅将与7月1日起,联合相关部门、支付平台以及商家企业,共同推出“火红七月湘府有礼”湖南消费促进月活动。主体活动将通过阿里巴巴支付宝平台,以发放零售、餐饮电子消费券形式实施,累计发放消费券亿元以上,预计将带动相关消费十亿元以上。


      在湘人员均可领取消费券


    据悉,此次“火红七月湘府有礼”湖南消费促进月活动将于7月1日开始,持续至7月31日。只要通过支付宝LBS定位框选的全体在湘人员,均可通过阿里巴巴支付宝平台,领取零售、餐饮电子消费券,不限户籍。


    消费券要如何领取呢?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在活动期间,可登录支付宝首页直接进入“火红七月湘府有礼”会场完成领券,或者在支付宝APP搜索‘湘府有礼’进入会场领取电子券后,消费券存入公众的支付宝卡包。消费券分为政府券、平台券、企业券,其中政府消费券分为40元减10元、100元减30元两种,每个用户每次各类型消费券限领一张,活动期间可多次领取。


    领取时间为7月1日12:00、7月3日(周五)12:00、7月10日(周五)12:00、7月17日(周五)12:00以及7月24日(周五)12:00.5个发券日中午12点开始领取,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消费券仅限7日内在湖南境内使用


    市民获取政府消费券后,7天内可在湖南省境内可以使用支付宝付款的各类餐饮、零售企业门店消费时使用。单笔消费40元以上(含40元),可以一次性全额使用10元电子消费券;单笔消费100元以上(含100元),可以一次性全额使用30元电子消费券,不找零、不重复使用,每笔消费限用一张。各类消费券在使用支付宝支付时直接从卡包扣除。


    市民获取平台发放的消费券,可以在饿了么、口碑平台线上使用,可以和政府消费券叠加;获取企业发放的消费券,可以在商家线下门店、在支付宝、口碑、饿了么线上平台使用,可以和政府券、平台券叠加。同时,假如市民领取消费券后在7天内未使用,消费券将自动失效。


    湖南省商务厅表示,此次活动主要为聚焦受疫情冲击较大的餐饮、零售行业,通过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平台支撑,以发放亿元行业消费券的形式,精准施策,带动人气回流和消费回补,将疫情对相关企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彭可心 黄颀杨)

    转自:华声在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