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甘肃鼓励组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 甘肃鼓励组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20-03-14 00:00:00  来源:  作者:

    近日,甘肃省工信厅发出通知,鼓励有关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加强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组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为全省经济转型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据了解,甘肃省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以下简称产业联盟)是以企业为主体,由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或其他组织机构共同构成,以企业的发展需求和各方的共同利益为基础,以提升产业技术创新能力为目标,以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契约为保障,形成的联合开发、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技术创新合作组织。组建产业联盟,其目的在于不断激发企业和科研机构的创新活力,促进产学研合作、推进新产品新技术研发,提升产业发展技术水平和企业竞争能力。(记者 齐兴福)

    转自:甘肃日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