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华为全球已获91个5G商用合同 发货超60万5G AAU模块
  • 华为全球已获91个5G商用合同 发货超60万5G AAU模块

    时间:2020-02-25 00:00:00  来源:  作者:

    华为目前为止在全球范围已签署了91个5G商用合同,5G Massive MIMO AAU模块发货超过60万个,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在该公司的伦敦新品发布会上刷新了数据。


    这91个合同中,47个来自欧洲、27个来自亚太,还有17个来自包括美洲、非洲的其他地区。


    作为全球领先的5G供应商,华为致力于通过端到端、全场景的解决方案,推动5G在全球的发展。例如在其帮助下,LG U+以相对较少的频谱建成了韩国速率最快、质量最优的5G网络;在欧洲,其支持瑞士Sunrise部署的5G网络在第三方测试中显示了两倍于次优网络的速率和远超同侪的覆盖。


    此外,该公司还与全球主流运营商及行业伙伴开展了多个5G项目合作,涉及新媒体、园区、医疗和教育等众多领域。


    另据C114了解,2019年12月,华为在伦敦正式开启了5G创新与体验中心,以激发5G活力、促进英国乃至欧洲经济发展。在华为的定义中,它不仅是英国人了解5G世界的窗口,也是一个联合创新平台、一个沟通交流枢纽。

    转自:C114通信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