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加强疫情防控,国家电投在行动!
  • 加强疫情防控,国家电投在行动!

    时间:2020-01-28 00:00:00  来源:  作者: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鉴于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国家电投第一时间召开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成立由国家电投党组直接领导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开展国家电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保障防疫能源安全保障,国家电投在鄂电力企业全力保障能源电力运行,光伏35.6万千瓦稳定运行,荆门天然气项目整套调试,确保防疫电力安全保障工作。位于湖北麻城的中国电力大别山发电快速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做好能源供应保障。1月25日,大别山发电公司按照集团公司党组部署,积极响应湖北省电网防疫应急要求,克服疫区人员组织困难,主要负责人现场指挥,连夜组织启动二号机组,1月26日上午9时47分,机组顺利并网,为湖北省防疫应急提供电力保障,同时也成为春节期间湖北省首家双机全开火电企业。大别山发电总装机容量2×640MW,预计日发电2500万千瓦时,将直供武汉使用。

    转自:新华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