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国人生活品质明显提升 促九牧智能马桶销量增长六成
  • 国人生活品质明显提升 促九牧智能马桶销量增长六成

    时间:2020-01-17 00:00:00  来源:  作者:

    2019年,九牧智能马桶销量比2018年增长了60%,连续居智能行业销量第一。这既印证了九牧“以卓越品质扛起国货崛起的大旗,做国人引以为傲的民族高端卫浴领导者”霸气,也从一个侧面显示我国大众生活品质的提升。

    九牧董事长林孝发表示,九牧始终坚持创新为魂,质量为本,诚信为根的品牌发展之路,致力高质量发展铸就世界品牌,将中国智造的技术和产品、民族文化传递给世界,让全球共享中国智造。九牧产品被世界级中国地标建筑——鸟巢、中国新国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采用,证明了九牧代表了中国制造、中国技术、中国质量的水平。在这些重点工程里,九牧成为民族卫浴品牌独家供应商,打破了国际品牌对高端工程的垄断。九牧连续10年销量行业第一,累计销量15亿件,在全球无忧服务近2亿户幸福家庭。销量数据的连年攀升,不仅为九牧品牌向上提供了有力支撑,更展现出了九牧过硬的“产品力”。秉承“专注高端卫浴”的品牌理念,将产品品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从技术研发、生产工艺到外观设计、用户服务一以贯之,筑起坚不可摧的品质长城。

    作为国内最早投身于“智能研发”的卫浴企业,九牧整合全球前沿技术、汇聚尖端创新人才,研发和制造能力位居世界第二。他们每年至少投入销售总额的5%到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中;在国际上设立了30个研究院、60多个转化中心实验室,用6年时间突破智能马桶核心技术和质量可靠性,掌握了智能芯片、传感技术、臀洗技术等核心技术,质量可靠性远超国际标准。九牧的创新丝滑釉技术,比普通陶瓷光滑三倍,抗菌率高达99.8%,大大提升了抗污能力。另外九牧智能马桶在全球首创电解除菌水洗技术,让冲洗用的自来水干净程度媲美直饮水;还可通过语音控制实现方便,听歌、听新闻等,解放双手开启智能如厕新时代。(羡虹)

    转自:中国工业新闻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