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惠誉报告称全球锌产量有望增加 预计2020年产量同比增
  • 惠誉报告称全球锌产量有望增加 预计2020年产量同比增

    时间:2020-01-05 00:00:00  来源:  作者:
    惠誉解决方案(Fitch Solutions)的最新行业分析显示,未来几年全球锌产量有望增长。惠誉预计,全球锌产量将继续增加,因价格上涨促使矿商重启闲置产能,并开始在主要的新矿山开始生产。市场分析师认为,锌价格相对于历史水平的上涨,将刺激对新项目的投资、扩建和重启,因为项目的经济效益将保持其吸引力。惠誉还认为部分闲置产能仍有恢复的空间,并预计全球锌矿产量到2020年将同比增长2.44%,至1350万吨,到2028年将增至1570万吨,平均同比增长1.97%。中国仍将是全球遥遥领先的最大锌生产国。惠誉预计,由于矿石品位下降和环境监管日益严格,中国的锌产量将停滞不前。该报告指出,中国“十三五”规划中提出的矿产资源保护和矿业行业的进一步整合将对中国的锌产量产生影响。惠誉预计,秘鲁未来几年仍将是全球最大的锌精矿生产国。根据能源和矿产部(MEM)的数据,该国大约有57家矿业公司。尽管参与企业数量众多,但秘鲁锌行业仍以Antamina为主,该公司在2018年生产了40.9万吨锌,而Nexa Resources公司则以Cerro Lindo和El Porvenir为主。惠誉预计,从中短期来看,随着2020年至2022年间该矿向更多铜锌矿和更少纯铜矿过渡,Antamina将继续推高产量。韩国锌业(Korea Zinc)在Pachapaqui和Nexa Resources的扩张,也将为其增长提供支持。惠誉(Fitch)的全球矿业数据库显示,秘鲁在建的新锌项目数量排名第三,为15个。

    在2019年的强劲增长之后,惠誉分析师预计澳大利亚将在未来10年保持发展势头。在2019年,MMG的Dugald River矿的扩产和嘉能可在Mount Isa的Lady Lorreta矿的重启使澳大利亚的锌矿产量同比增长了约14%。惠誉预计,鉴于澳大利亚的项目渠道健康,到2028年,该国将成为全球第二快的平均增长率。分析人士预测,受锌价上涨和项目管道稳固的影响,到2028年,该国锌产量将从2018年的94万吨增加到130万吨,同比平均增长3.6%。惠誉预测,鉴于未来几年锌价前景乐观,初级矿商将继续推进澳大利亚的锌项目。澳大利亚目前在Fitch Solutions的全球矿产数据库中总共拥有26个与锌相关的新项目、扩展项目和重启项目。

    转自:中国化工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