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中国旅游集团发布全新品牌形象
  • 中国旅游集团发布全新品牌形象

    时间:2019-11-13 00:00:00  来源:  作者:

    11月7日,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在京召开主题为“星相伴·行无疆”的品牌形象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集团全新品牌标志。集团视觉识别系统、新的网站域名“WWW.CTG.CN”、邮箱域名“@CTG.CN”、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等也正式发布。

    中国旅游集团新品牌标志由彩色花环组成,标志中心的镂空五星设计强化用户对中国旅游集团的过往认知,传承集团原有品牌资产和历史印记,同时通过镂空五星的拼接设计体现集团品质创新、多元开发的品牌特点。环绕箭头代表旅游用户通过集团产品,聚集出发去体验更加美好的旅游服务,同时体现中国旅游集团各个业务紧密协同,同心共聚的企业凝聚力和产业引领力。五色箭头中,黄色代表快乐的心情,橙色代表温暖的感受,红色代表热情的服务,蓝色代表舒适度体验,绿色代表健康的产品,整体体现中国旅游集团提供全要素维度的美好旅游。

    据了解,中国旅游集团将在新品牌统领下,建立更加清晰的品牌定位、更加丰富的内涵要求、更加明确的文化价值主张,形成一体化高品质品牌体系,力争成为旅游消费者及企业最值得信赖的旅行伙伴、旅游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引领者、实现旅游强国战略的主力军、游客全球旅行的系统服务商。(记者 王菀)

    转自:中国旅游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