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全国电力行业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研讨会(2019)召开
  • 全国电力行业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研讨会(2019)召开

    时间:2019-11-12 00:00:00  来源:  作者:

    11月7日至8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电联)主办、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华电集团云南分公司承办的“立责于心 履责于行”全国电力行业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研讨会(2019)在云南昆明召开。

    会上,中电联专职副理事长王志轩表示,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对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电力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提出了更高要求;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也予以电力行业更高的期望。电力企业应当创新创效,全面提升履责能力和水平。一是做好顶层设计,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发展战略;二是科学规划项目,推动社会责任议题真正落地;三是明确经营理念,协调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关系;四是形成责任文化,树立负责任的行业品牌形象。

    会议交流了新时代企业社会责任的工作思路和经验,为企业社会责任战线的同仁们开拓了思路。部分“2018年度电力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企业代表在会上作了案例分享,受到了与会专家和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此外,会议还组织代表集体学习了《全国电力行业核心价值公约》(2019年修订版),介绍了由中电联牵头开展的《电力企业社会责任实施指南》国家标准课题研究进展。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内容丰富,亮点纷呈,通过参加这次会议,借鉴了经验,开阔了视野,对今后更好地开展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很有帮助。(木胜玉)

    转自:人民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