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勇担社会责任 中天钢铁参与援助西藏产业扶贫项目
  • 勇担社会责任 中天钢铁参与援助西藏产业扶贫项目

    时间:2019-11-13 00:00:00  来源:  作者:

    近日,西藏日喀则市卡嘎镇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来自该镇的查仓村、夏角村等农牧民群众身着节日盛装,欢聚在查仓村党群活动中心,满怀期待着“日喀则市卡嘎镇菜籽油加工项目”签约和奠基仪式的隆重举行,海关总署、南京海关、拉萨海关等领导,集团领导李军出席仪式。

    仪式上,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军代表集团进行了签约和奠基,并作为5家企业代表和当地政府捐助合影。李军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海关和企业的良性互动,同时通过对西部地区的精准扶贫,促进东西部地区的交流合作,也为西藏贫困地区发展作出了贡献。

    据了解,本次活动项目为海关总署进藏推进产业扶贫项目,包括集团在内的5家江苏企业和拉萨海关共同出资220万元用于援助卡嘎镇菜籽油加工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卡嘎镇将拥有1条年产200吨精炼油的生产线,有效解决当地油菜籽深加工问题,为当地创造新的就业机会,推动当地实体经济高效发展。

    中天钢铁自成立以来,始终牢记社会责任,不忘初心,响应习总书记“企业要致富思源、义利兼顾”的要求,热心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自2001年以来,已累计上缴各类税收超230亿元,社会捐助超6亿元,用于修桥铺路、帮困助学、抗洪抢险、抗震救灾等慈善公益事业,为创建和谐社会作出了表率。(朱元洁 /文 钟梨 /摄)

    转自:中国钢铁新闻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