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国机重装二重装备漳州二号稳压器锻件发运
  • 国机重装二重装备漳州二号稳压器锻件发运

    时间:2019-09-18 00:00:00  来源:  作者:

    近日,国机重装所属二重装备为西安核设备有限公司制造的 “华龙一号”示范工程项目——福建漳州核电站2号机组稳压器锻件按计划完成全部制造工序,封头和筒节锻件陆续发往用户现场。

    HPR1000“华龙一号”是我国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第三代核电技术,是我国核电“走出去”的主打品牌。本项目共12种27件锻件,是国机重装二重装备继2013年5月与西安核设备有限公司合作提供福建福清核电站5、6号机组稳压器锻件之后的第9套核电稳压器锻件。按进度计划,用户要求该项目9月交货,项目团队成功攻克多项技术难关,在全体参研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锻件性能试验全部一次合格,为提前30天实现项目目标奠定了基础。

    国机重装二重装备目前具有年产多套核电设备和核岛一回路大型铸锻件制造能力。漳州2号稳压器锻件项目提前完工,受到西安核设备有限公司和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赞誉,为二重装备服务核电国产化、进一步拓展三代核电锻件市场提供了有力支撑。

    转自:中国工业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