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境外中企商(协)会联席会议成立
  • 境外中企商(协)会联席会议成立

    时间:2019-09-18 00:00:00  来源:  作者:

    11日,全球境外中资企业商(协)会联席会议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联席会议由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俄罗斯中国总商会、尼日利亚中国总商会等15家境外中资企业商(协)会发起成立,72家境外中资企业商(协)会成为首批成员。

    据介绍,联席会议由境外中资企业商(协)自发成立,将按照达成的议事规则进行运作和开展活动。与会中资企业代表表示,对联席会议寄予厚望,希望能够在联席会议的工作机制框架下,更好地发挥新时期境外中资企业商(协)会作用,不断提升中资企业国际化水平,加快与当地经济和社会的融合发展,履行好社会责任,树立好中国企业形象,维护好中国企业权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中国企业在境外设立企业超过4万家,资产总额超过6万亿美元,中外员工约360万人。中国企业对外投资已成为推动全球直接投资增长的重要引擎。(记者 王俊岭)

    转自:人民日报海外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