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芳香族聚酯多元醇市值稳增
  • 芳香族聚酯多元醇市值稳增

    时间:2019-09-18 00:00:00  来源:  作者:

    近日,持久性市场研究公司(PersistencemarketResearch)发布最新的报告预计,到2026年,全球芳香族聚酯多元醇市场将达到15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率将达到5.2%。

    按用途来看,用于制造硬质泡沫塑料的芳香族聚酯多元醇预计占消费量的大部分,2017年底的全球市场估值已达10亿美元。节能建筑推广也将带动喷涂泡沫需求增长。具有管道保温功能的板材和面板用量的增加,利好聚氨酯和聚异氰酸酯泡沫塑料保温包装市场,对柔性泡沫塑料、涂料、黏合剂和密封剂,以及弹性体等产品,也将产生积极影响。

    按地区来看,北美和欧洲是芳香族聚酯多元醇的主要市场,随着中国加大节能建筑的建设力度,中国对芳香族聚酯多元醇的需求有望超过欧洲。另外,中东、非洲、东南亚、拉丁美洲等对芳香族聚酯多元醇的需求也将出现增长。(张香)

    转自:中国化工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