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德国制定战略计划 加速4G/5G网络建设
  • 德国制定战略计划 加速4G/5G网络建设

    时间:2019-09-18 00:00:00  来源:  作者:

    9月9日,德国交通和数字基础设施部制定了加速4G和5G网络建设的战略计划,战略旨在提升网络覆盖范围,消除网络盲点。该战略计划共有五点。

    第一是通过增加对不遵守覆盖义务的运营商罚款来提高移动覆盖率,罚款额上限从此前的10万欧元提高到100万欧元,或该企业年收入的2%。政府认为,除了覆盖全国的家庭和商业园区外,LTE网络还必须服务于交通路线、旅游景点及农村地区。

    第二是支持从2019年到2021年分六个阶段建设5G网络。在此期间,5G研究项目将在城市及其他区域进行测试。

    第三是预计建设网络的区域和基础设施数量将增加。

    第四是缩短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的审批流程至四个月以内。

    第五是政府计划建立一个在线门户网站,整合有关建筑、基础设施和房产的信息,这些信息将由单一来源提供给移动网络运营商和市政当局。

    转自:人民邮电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