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我国首款“70KW金属双极板燃料电池电堆”大连首发
  • 我国首款“70KW金属双极板燃料电池电堆”大连首发

    时间:2019-08-21 00:00:00  来源:  作者:

    我国首款“70KW金属双极板燃料电池电堆”近日在大连首发。

    HYSTK-70作为国内首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集成度大功率电堆产品,采用薄金属双极板方案,通过多轮结构、电极与流道优化设计,保障电堆在高电流密度和无空气增湿条件下稳定的性能输出。其具有功率密度高、环境适应性强、易于系统集成等特点。

    HYSTK-70设计与生产单位为新源动力,该公司专注于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的研发与产业化,业务范围覆盖燃料电池电堆、系统、关键零部件及其测试台架,是国家燃料电池技术标准制定的副主任委员单位,“燃料电池及氢源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承建单位,现已初步完成产业化布局和15000kW/年的产能建设。(胡俊)

    转自:中国能源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