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五矿国际所属企业制造的铝箔轧机设备出口瑞典
  • 五矿国际所属企业制造的铝箔轧机设备出口瑞典

    时间:2019-05-21 00:00:00  来源:  作者:

    日前,五矿国际华北铝业涿神有色金属加工专用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涿神公司”)与瑞典格朗吉斯铝业公司(以下简称“格朗吉斯”)成功签订了一台2000mm铝箔轧机合同。这是该公司继2018年出口日本铸轧机之后,在欧盟发达国家市场开拓中取得的新突破。

    格朗吉斯与涿神公司的成功签约,充分体现了格朗吉斯对涿神公司铝箔轧机产品品质的信任与认可。格朗吉斯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其铝钎焊技术是汽车热交换器生产的主流技术,主要应用于汽车及暖通空调领域,格朗吉斯所生产的铝制热交换器占据了全球市场份额的20%。

    近年来,涿神公司面对国内铝加工设备市场下行的不利形势,认真谋划实施了“大力开发国外市场和国内优质高端客户,实施精品战略,打造高端品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发展战略,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先后向土耳其、印度、希腊等国家出口了多台(套)有色金属加工专用设备。涿神公司作为中央企业所属企业,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设计制造能力,肩负起国家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化的时代使命,力争早日成为国际知名的有色金属加工设备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杨德松 刘甲城)

    转自:中国有色金属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