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华为新推“四大引擎”品牌战略,引领智能IP网络
  • 华为新推“四大引擎”品牌战略,引领智能IP网络

    时间:2019-04-24 00:00:00  来源:  作者:
    华为在2019年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发布了全新的IP网络品牌战略,新推四大“Engine”系列产品品牌,旨在打造智能时代IP网络的强劲引擎,构建无处不在的极致联接体验,以超宽的无损网络100%释放AI算力,助力用户加速迈入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胡克文发布IP网络品牌战略

    随着5G、云和AI时代的来临,千亿级生产办公终端的协同,100%的企业业务上云需求,86%的AI的采用率以及未来可能面临的各种安全问题,都使得企业数字化转型面临更大的挑战。网络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最重要组成部分,如何承载并敏捷部署业务,如何保障企业上云体验,如何保障企业ICT安全是网络必须尽快解决的现实问题。未来网络一定是极简和AI,能主动感知业务变化,及时预知网络隐患,从而驱动企业ICT基础设施的变革,帮助企业重塑商业模式、提升客户体验并开创未来。

    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胡克文表示:“华为在IP领域有着超过20年的专业积累,我们致力于打造差异化的创新产品,持续将5G、云、AI等数字技术创新运用于IP技术中,我们相信‘Engine’系列产品构筑的智能IP网络能够为用户实现商业智能提供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

    AirEngine:来自5G领导者的Wi-Fi 6,经国际权威测试机构Tolly Group验证,性能业界最高;华为5G智能天线技术和智能应用加速技术使Wi-Fi覆盖面积增加50%、Wi-Fi网络时延低至10ms,移动体验最佳。

    CloudEngine:内置华为AI芯片和华为独有的AI算法实现数据交换零丢包,转发性能世界最快,引领数据中心网络进入AI时代;同时,业界转发能力最强的园区交换机基于智能应用识别和动态网络算法,打造最佳业务体验的高品质园区网络;分布式AI运维架构可实现故障识别从分钟级降到秒级、故障自动定位从小时级降到分钟级,OPEX降低40%。

    NetEngine:创新推出业界最大容量、全面支持SRv6和全生命周期智能自动化的智能城域路由器NetEngine,支撑一张网融合承载2B/2C/2H全业务,同时为海量垂直行业应用提供智能化连接和应用级SLA保障,构建5G时代数字经济底座。采用全新架构打造新一代NetEngine AR6000系列SD-WAN路由器,内置丰富硬件加速引擎和独有Ultra-Fast转发算法,将SD-WAN性能提升至业界3倍,成为使能业界最快,体验最优的广域网络边缘路由器。

    HiSecEngine:基于华为HiSec安全解决方案核心理念,打造高性能、精准识别未知威胁的网络安全“引擎”,保障核心业务永续在线;智能防御,保护万物互联的数字世界。

    会上,中信银行分享了采用华为CloudFabric构建的智能数据中心网络创新实践。中信银行正在重构IT和数据中心网络系统,从而满足金融科技快速创新和智能运营的诉求。CloudFabric协助实现一键式灾备切换,相关网络配置仅需要分钟级即可完成,结合基于AI的智能运维平台,确保金融交易系统99.999%的业务永续和安全可用。

    同时,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条件保障处副处长郭晓东介绍了华为与山东大学在校园网络实践联合创新项目,在济南的中心校区等多个校区部署华为全场景Wi-Fi进行无线覆盖,并使用网络智能分析器CampusInsight来提升校园的教学体验。在山东大学体育馆举办的2018年毕业典礼上,8000人同时使用无线接入网络,全过程CampusInsight实时进行用户体验监控,确保用户接入认证0失败、0故障。

    未来,华为网络将构建更多的智慧联接,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协同更多企业客户进行网络创新设计和业务深度合作,相信华为智简网络会在未来助力更多企业用户完成AI与云时代的变革。

    转自:C114通信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