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智能化物探专用旋翼无人机通过放飞前试验测试
  • 智能化物探专用旋翼无人机通过放飞前试验测试

    时间:2019-04-19 00:00:00  来源:  作者:

    由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航空磁场测量技术系统”近日在南京对智能化物探专用旋翼无人机进行放飞前试验测试。结果表明,智能化物探专用旋翼无人机任务载荷可达200千克、续航时间可达3小时,该测试结果通过专家组验收。

    经过一年多的技术攻关,智能化物探专用旋翼无人机攻克了总体设计、飞控控制率设计、通信链路设计、桨叶设计、动力和传动系统设计等技术难题,实现了有人直升机的无人化改装及地面系留飞行试验。这标志着国内首架大载荷物探专用旋翼无人机研制实现阶段性突破。载荷能力的突破使得该无人机将打破搭载能力的限制,将改变当前无人机航空物探局限于航磁单参量测量的现状。未来,该无人机可实现航磁多参量、航空重磁、磁放多方法及物探遥感多载荷模块化搭载。

    深地资源勘查开采专项总体专家组专家、项目总体专家组专家、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相关成员参与评审。(韩松)

    转自:中国矿业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