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中国化学工程迪拜R1005-2项目全线道路贯通
  • 中国化学工程迪拜R1005-2项目全线道路贯通

    时间:2019-04-19 00:00:00  来源:  作者:
    日前,中国化学工程承建的迪拜R1005-2项目1号桥桥下路口顺利开通,标志着全线道路贯通并成功投入使用。 今年3月底,为实现全线通车的既定目标,中国化学工程迪拜分公司组织了近2000名员工,调用了近300台施工机具,全面打响了3、4、5、6号预制桥面和1、2桥下道路开通的攻坚战,保障了全线道路贯通,获得了业主、管理公司和监理公司的高度肯定和赞誉,进一步扩大了中国化学工程在“非化”市场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针对该道路升级改造项目特点,中国化学工程创新传统施工方法,将现浇桥梁改为预制桥梁,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道路东西方向分别迪拜国际机场和迪拜大学城。项目的建成,极大提升了道路的通行能力,大学城至迪拜国际机场的通行时间缩短至15分钟,增加了周边房地产、商贸、物流、旅游等领域投资活力,促进了该地区经济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转自: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