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准能集团创新工作室带头人培训班”正式开班
  • “准能集团创新工作室带头人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19-04-17 00:00: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积极推进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的建设工作,加强公司创新工作室建设力度,更好的发挥创新及“传帮带”作用。由国家能源集团准能集团公司工会牵头组织的“准能集团创新工作室带头人培训班”于4月9日在山东省济南市正式开班,本次培训历时5天,共有来自公司36个创新工作室的40名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先后学习了创新工作室建设、企业优秀技术技能人才“传帮带”能力提升等理论知识,现场观摩了国家电网山东电力集团公司高兆丽劳模创新工作室、王进劳模创新工作室、齐鲁石化胜利炼油厂、中华航天博物馆,与国家电网山东电力集团公司齐河供电局和北京航天自动化控制研究所探讨基层创新工作。

    通过理论学习、现场观摩和交流讨论的学习方式来提高大家的创新意识,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创新工作室的重要性。(供稿:国家能源集团准能集团公司 闫明 贾瑞龙)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