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贵州:将发放最高额度50万元科技创新券
  • 贵州:将发放最高额度50万元科技创新券

    时间:2019-02-21 00:00:00  来源:  作者:

    近日从贵州省科技厅获悉,为推进企业创新发展,贵州将采取无偿资助方式向企业发放科技创新券,最高额度50万元。

    据了解,贵州省科技创新券是主要针对缺乏科技创新能力的中小微企业的一项无偿资助政策。发放条件主要有:2017年1月1日以来,企业向贵州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等科技创新服务单位购买科技创新服务,或直接向其购买技术成果用于转化实施,签订相关技术合同并经过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合同在履行期且未执行完毕;申请企业与科技创新服务单位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和同业竞争关系;同一申请企业年度发放项目数不超过2个。

    同时,发放额度不超过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技术交易额的50%,订立技术开发合同和技术转让合同的,最高额度不超过50万元;订立技术咨询合同和技术服务合同的,最高额度不超过20万元。

    根据相关规定,科技创新券将按季度申请和发放。申请企业对出具的申请材料真实性负责,贵州省科技厅对申请材料不实、弄虚作假、恶意骗取创新券的企业列入信用“失信名单”,不再给予相关政策支持。(骆飞)

    转自: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