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依维柯交付顺丰第10000辆车 新能源物流车开启新征程
  • 依维柯交付顺丰第10000辆车 新能源物流车开启新征程

    时间:2019-01-19 00:00:00  来源:  作者:

    1月10日,以“强强联合·依路顺丰”为主题的依维柯交付顺丰第10000辆物流车交车仪式在南京举行。10000辆的真心托付,代表着顺丰速运对依维柯物流车时效性、经济性、可靠性的高度肯定。

    与顺丰携手走过15年

    从2004年开始,顺丰速运就与南京依维柯展开了合作。

    作为第一家正式与顺丰速运签订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汽车供应商,南京依维柯为顺丰速运量身定制了一系列产品(配装转移和信息化管理设备),推动顺丰速运快递业务效率的大幅提升。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技术服务及强大的生产供货能力,南京依维柯获得了顺丰速运的厚爱,自签订合作协议以来,连续荣获顺丰速运优秀供应商奖、创新奖、质量奖等众多奖项。

    2016年4月,顺丰速运斥资8000万元,批量购置了140辆不同型号的南京依维柯冷藏车,全部用于医药行业运输和配送。

    2016年7月,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顺丰速运与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续签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2017年12月,南京依维柯联手地上铁&顺丰速运103辆新能源物流车交付仪式在武汉举办。回首依维柯与顺丰速运已携手走过15年的历程,这样密切的合作与依维柯产品过硬的品质密不可分,尤其是依维柯在新能源物流车方面的深度投入。

    被誉为绿色城市物流第一品牌

    依维柯的新能源汽车之路从2007年开始起步,当时南京依维柯率先开发出第一款IVECO纯电动车,成为国内第一批入选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品目录》的企业;2014年,依维柯纯电动汽车实现批量销售,并在用户中获得良好反响,被誉为城市物流纯电动轻客第一品牌。

    2017年,南京依维柯新能源汽车全年销量已超过2000辆,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郑州、武汉、长沙、杭州、南京、西安、成都等全国20多个城市。

    截至目前,南京依维柯已研发并投入市场的新能源汽车有EA40/EA42/EA50D纯电动客车、EV36/EV42/EV46/EL46纯电动物流车、纯电动冷藏车以及运钞车等多款车型,已成为全国各大机关事业单位及物流企业批量购买的主要供应商。

    30多年的品牌影响力,强大的产品性能,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为南京依维柯积累了一批忠实客户,使南京依维柯新能源汽车业务在过去几年里取得了细分行业第一名的成绩,被誉为绿色城市物流第一品牌。

    未来剑指智能网联领域

    作为新能源商用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南京依维柯经历了2007~2013年的产品开发阶段,以及2014~2018年的批量产业化应用阶段,2019年,南京依维柯将正式进军智能驾驶领域。特别是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8AT的推出,将快运物流行业的用车水准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拥有34项专业级商用车应用技术,车型范围从3.5吨到7吨,覆盖客货两用、专业改装和物流运输,同时兼顾商旅通勤。尤其是新一代依维柯欧胜8AT,配装目前国内商用车领域首款且惟一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是南京依维柯为高端商旅、专业物流和改装市场精心打造的一款产品。

    依维柯欧胜8AT可自由切换ECO和POWER两种驾驶模式,动力澎湃、可靠性和耐久性强、维修费用低,可胜任各类用途。8AT与人性化多功能操作手柄、F1发动机三者完美结合,让驾驶者在行驶中注意力有效集中,确保在体验驾驶舒适性的同时,兼顾行车安全性。

    从此次交车仪式可以看出,顺丰速运对南京依维柯产品及服务的高度认可,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进入更深的层面。双方一致表示希望在互惠互利的原则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强合作互补,全方位打造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核心竞争力。(记者 郝文丽)

    转自:中国汽车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