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中国造”助力俄罗斯船厂签下300亿元大单
  • “中国造”助力俄罗斯船厂签下300亿元大单

    时间:2019-01-17 00:00:00  来源:  作者:

    1月15日,据俄罗斯媒体消息,俄罗斯能源巨头Novatek将在俄罗斯红星造船厂(Zvezda)建造14艘冰级LNG船订单,总价值44.5亿美元。

    预计此订单中每艘冰型LNG船的造价约为3.16亿至3.18亿美元,计划在2022年至2023年交付。凭借这一订单,红星造船厂将成为继韩国大宇造船之后第二家有能力建造破冰型LNG船的船企,俄罗斯在"国油国运""国船国造"战略上迈出了新一步。

    据介绍,俄罗斯船厂之所以取得如此成绩,离不开中国的帮助,红星造船厂目前使用的主要造船设施均由中国船企制造,其中包括南通中远重工制造的7台大型吊机,由SDARI设计、北船重工建造的40000吨举力浮船坞以及苏州大方特种车辆有限公司制造的5辆重型自行运输车。

    转自:中国水运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