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阆中落下闳春博会曝光量超3亿,你来不来当全球冠名商
  • 阆中落下闳春博会曝光量超3亿,你来不来当全球冠名商

    时间:2019-01-17 00:00:00  来源:  作者:

    号外,号外,第二届落下闳春节文化博览会即将在中国阆中拉开大幕了,去年首届春博会传播量超3亿的成绩证明着这个平台的品牌传播力;时间在继续,第二届春博会主动升级创新,社会各界的参与将更广泛、活动内容将更精彩、媒体矩阵将更强大、传播量将势必超过去年,整体看第二届阆中春博会将更加引人注目!

    你知道吗?为开发第二届落下闳春博览会的重大品牌价值、传播价值和商业价值,阆中正以春博会之名邀约世界,面向全球征集冠名商,意在共续千年春节文化传奇,同讲中国春节文化故事。有实力、有影响力的名企,你们是否get到了其中的秘密?

    别说没有告诉你,作为阆中独有的文化IP——落下闳春节文化博览会聚集了超高的人气,阆中春节大舞台●民俗文化大联展,海内外家庭阆中过大年,阆中古城新春曲艺节,迎春花灯节,春节发源地向全球华人送祝福等系列活动,共同为阆中春博会增添了无穷魅力,也将彻底激活广大人民的春节记忆。

    而全球冠名商的征集,愿意以适当价格将活动冠名权授予企业,恰是第二届落下闳春节文化博览会升级创新亮点之一,也是充分发挥春博会所聚集的资源优势,助力企业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传播中国春节文化的最好说明。

    看到这里,或许你会问:赞助形式有哪些?有哪些回报权益?不要急,主办方早已精心考虑:那个幸运的TA可享有第二届春节文化博览会的全方位冠名权,在博览会开幕式活动及其各大子项目活动现场,可获得突出的广告牌位置和宣传标语口号等权益。

    活动期间,阆中将邀请全国范围内数百家媒体宣传报道,组织开展网红观光团●阆中“抖”起来、阆中“风味美味玩味”新媒体网络引流等传播推广活动,都将对冠名商进行立体宣传报道,达到5亿左右的持续曝光量。

    作为全球冠名商,自然还会享受到更尊贵的礼遇,冠名商代表将获得上台致辞或者颁奖亮相的机会,冠名商代表团还可以组团免费游古城或参与春博会的各项体验活动。

    错过了2018,不要紧。2019第二届阆中落下闳春节文化博览会的机遇再次来袭,只需拿出你的果断与霸气、秀出你的实力和英明,积极参与阆中春博会全球冠名商的活动征集,便可和阆中一起共享5亿人次曝光频率,实现强强联手,合力推动春节文化品牌和企业文化品牌的提档升级。

    至于如何和主办方取得联系的问题,敬请关注人民网四川频道和阆中古城官方微信号。 转自:国家旅游地理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