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江苏镇江积极培育非公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 江苏镇江积极培育非公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时间:2018-12-14 00:00:00  来源:  作者:

    江苏镇江市近日召开非公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经验交流会,来自全市13家“专精特新”非公企业与会。镇江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天工工具有限公司、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3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负责人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中国工业报记者在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镇江市共有3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级单项冠军,99家企业(134个产品)进入省“单打冠军”培育库,已组织认定59家市级“单打冠军”企业。其中,3家单项冠军企业在经营指标、市场占有率、技术创新、品牌培育、质量提升等方面已经取得了显著成绩,企业实现了巨大的品牌效应。镇江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获得2013年江苏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2014年江苏省科技小巨人企业、2017年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等多项认定,一步一个脚印、数十年如一日,逐步成长为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的全液压转向器生产商;江

    苏天工工具有限公司的高速工具钢全球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连续十七年成为我国高速工具钢产量及销量最大、品种规格最齐全的生产企业;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注铝箔材领域十四年,是全球产量最大的铝箔材生产企业,高精度铝箔产品连续5年全国产量、销量第一。(记者 陈星)

    转自:中国工业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