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仪征化纤两成果获“纺织之光”科技奖
  • 仪征化纤两成果获“纺织之光”科技奖

    时间:2018-12-14 00:00:00  来源:  作者:

    12月5日,“纺织之光”2018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仪征化纤完成的超仿棉聚酯纤维及其纺织品产业化技术开发、纤维级聚酯切片国家标准样品复制两成果分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三等奖。

    超仿棉聚酯纤维项目是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由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东华大学、仪征化纤等单位联合完成,其中仪征化纤研发生产的“仪纶”纤维是超仿棉聚酯纤维的一个品种,为全球最柔软的合成纤维。

    纤维级聚酯切片国家标准样品复制项目是仪征化纤承担的国家标准化项目,该项目满足了国内聚酯行业规范市场,减少外贸纠纷的需求,在统一国内生产厂家的分析标准和产品标准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促进了产品质量改进,有效推动了行业科技进步。(翟瑞龙)

    转自:中国化工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