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100辆宇通纯电动客车发往智利
  • 100辆宇通纯电动客车发往智利

    时间:2018-12-08 00:00:00  来源:  作者:

    在供给侧改革、经济结构转型以及“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下,中国正在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型,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走出国门,成为全球品牌。11月23日,满载100辆宇通纯电动客车的巨轮启航开往智利,为智利公共交通运营助力。此100辆订单是海外新能源客车市场的最大订单,也是宇通在智利的首批新能源订单,对中国客车在海外新能源市场的开发以及智利的生态城市建设具有重要的标杆意义,也为国产客车走向全球树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当前,能源和环境污染问题在全球日益凸显,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智利政府希望在未来引入更多的电动客车来改善该国的空气质量、为该国民众提供更好的乘坐体验,同时也有利于提升智利的国家形象,吸引更多外来投资。在众多新能源客车品牌中,宇通凭借优质的新能源技术以及完善的海外布局,在此次智利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再次展现了中国客车第一品牌的实力。

    此次出口的100辆宇通E12纯电动客车拥有舒适的内饰、强大的续航、以及超低的能耗。车辆匹配150kW直流充电机,充满时间仅需2小时,充电速度是欧标60kW充电机的2.5倍,在不开空调的情况下能够满足客户一天300公里的运营需求。同时针对智利地形和司机驾驶习惯,宇通更换了更大的轮胎、前风挡左右分块处理、增加了当地刷卡系统安装暗格、车内护栏板从有机玻璃调整为冲孔钢板等一系列优化,该系车辆于2017年11月交付给终端客户进行试用,在一年时间内运营效果良好,为赢得大单奠定基础。

    另一方面,宇通在智利市场的前瞻性布局为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市场认可。宇通从2005年开始进入智利市场起,至今近13年,在智利已有7家服务站,以首都圣地亚哥为中心覆盖全国主要城市,近3年智利出口量中国第一。在智利总统府和国会等著名地标性建筑附近,经常可以看到宇通的双层观光巴士,宇通客车已经成为智利人民以及外来游客重要的出行工具,对带动智利旅游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得到了当地人民、运营商以及政府官员的高度肯定。

    随着此次100辆纯电动客车的扬帆起航,宇通将进一步扩大其在智利市场的格局,并以智利为核心,逐步辐射巴西、哥伦比亚、乌拉圭等市场,有望为拉美市场打开新的局面。(王瑞)

    转自:中国工业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