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伊利再获社会责任双项认证
  • 伊利再获社会责任双项认证

    时间:2018-11-16 00:00:00  来源:  作者:

    11月12日,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在北京举行。持续领跑中国乳制品行业的伊利集团,分别获得“2018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和“2018中国企业公民优秀公益项目”两项大奖。

    据了解,此次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授予伊利集团荣誉称号,既是社会各界对伊利在可持续发展能力、环境保护行为等社会责任领域方面做出贡献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伊利的美好期许。

    一直以来,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伊利坚持“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通过建立高品质的品牌、生产高品质的产品和培养高素质的人才来打造“品质企业”。对品质的执着追求也让伊利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青睐。在稳坐国内乳制品行业第一把交椅的同时,伊利坚持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推进国际化战略。不仅在大洋洲建立生产基地,在欧洲建立创新中心,更是在美洲主导实施了中美食品智慧谷。就在今年10月,伊利又在印度尼西亚举行了Joyday 冰淇淋的全球首发。

    现在的伊利已经是一家覆盖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地的国际化企业。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613.2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88%,持续稳居行业第一。(记者 郑慧英)

    转自:正北方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