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迎接电动车新国标五星黑马全方位推进业务布局
  • 迎接电动车新国标五星黑马全方位推进业务布局

    时间:2018-11-16 00:00:00  来源:  作者:
    日前,以“新经济、新时代、新技术”为主题的第36届中国江苏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简称南京展)正式落下帷幕。

    作为我国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行业的著名展会,南京展无疑是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五星黑马电动车在2018南京展高调喊出“新国标时代,五星黑马才是冠军”,让众多参会企业和与会媒体为之侧目。

    ——双资质在手,高调背后的底气

    电动车新国标进入倒计时,不少电动车企业面临准入门槛。但对于手握3C认证和电摩资质的五星黑马电动车来说,可谓成竹在胸、只等东风。将执行新国标视作进一步加快发展的动力,五星黑马“新国标时代,五星黑马才是冠军”的口号看似高调,实则有备而来。

    ——荣誉+品牌,大力提升知名度

    2017年,经严格评审,五星黑马与格力、联想等知名品牌一起,荣获“国家合格评定质量信得过产品”和“中国著名品牌”两项大奖。面对新时代新格局,五星黑马及时调整战略思路,更加注重品牌建设,将在央视等权威媒体进行品牌展播,大力提升社会知名度。

    ——摩托车上牌成功,进入量产阶段

    据悉,五星黑马摩托车“战狼”已成功获批机动车牌照,旗下相关产品将快速进入上牌时代。产品部门已全线进入批量化生产阶段,将始终秉承“匠人精神只做好车”的信念,高标准严要求生产下线的每一辆车,力争构建更高质量的生产体系。

    ——迎接新风口,先后推出重磅车型

    针对不同市场需求,五星黑马先后推出婚恋电动车“我爱你”系列及外卖专用车型“黑马骑士”,得到行业媒体和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一经上市销售,即受到消费者热烈欢迎。

    ——品牌全新升级,南北基地产能大增

    “五星黑马”品牌自成立以来,持续保持快速增长,目前已在天津、无锡建立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产品销售于一体的南北两大生产基地,具备年产能超百万台的实力。

    ——牵手资本,推进融资、挂牌、上市工作

    近日,无锡萨博车业有限公司已与长江证券达成协议,拟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稳步推进融资、挂牌、上市工作,朝着电动车行业第四家上市企业的目标迈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