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上上新能源汽车线缆获国内外认证证书
  • 上上新能源汽车线缆获国内外认证证书

    时间:2018-11-10 00:00:00  来源:  作者:

    近日,由DEKRA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联合举办的EV车内高压线及线束联合认证颁奖仪式在上海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上(EVSE 2018)举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副主任宋向东和DEKRA德凯集团东亚区产品检测与认证总经理、东南亚发展总监Dr.Kilian Aviles一起为江苏上上电缆集团EV硅橡胶车内高压线颁发了国内首批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和德国德凯质量认证(DEKRA)证书。

    上上研制的新能源汽车用硅橡胶车内高压软电缆,采用了高抗撕、高耐磨、高强度的硅橡胶材料,具有优异的电性能、耐刮磨、耐化学液体、阻燃及环保性能,可用于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机、电控系统的电源连接。此次获得联合认证证书表明了公司新能源汽车用硅橡胶车内高压软电缆产品在国际上已具备强有力的竞争力。同时,联合认证将为乘用车、客车、电池厂挑选合格供应商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2017年,上上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线缆车间,总面积近3万平方米,总投资近2亿元。引进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130多台套,打造成集信息化、智能化、可视化为一体的现代化生产车间。据悉,新能源车间投产后,将新增产能10亿元,上上总产能将进一步提升,企业专业化、规模化优势进一步凸显。(沈燕)

    转自:中国工业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