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场景+数据 智运营慧服务
  • 场景+数据 智运营慧服务

    时间:2018-09-21 00:00:00  来源:  作者:
    小A云——为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云呼叫服务

    在资本市场和互联网新经济的共同驱动下,互联网保险进入到新的发展阶段。科技在保险领域应用日益广泛,创新业务快速发展,保险科技投入力度加大,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广泛运用于产品创新、保险营销和公司内部管理等方面。

    2018年7月19日-20日以“开放监管并举,科技引领创新”为主题的第三届FEA互联网保险发展大会在上海召开。30+互联网保险行业领袖与参会嘉宾各抒己见,共同探讨保险科技如何提高互联网保险风控能力,金融科技如何引领互联网保险的产品和服务创新。

    “引入云计算技术将平台轻量化、虚拟集中化、客户接入手段多样化、服务人员分散化的客服中心;叠加基于行业数据管理营销服务、分析体系形成的主动+AI识别差异化服务模式;结合人工智能‘辅助人工’、利用AI优化流程监管;通过AI+BI建立数据分析模型,让管理可视智能化的系统,构建了一个‘全新’并完整的保险行业客户服务体系。”Avaya大中华区云业务总监李炯在以《场景+数据: 保险客服智运营慧服务》的主题分享中表示,“Avaya‘小A云’利用智能IVR、语音识别、自然语义处理NLP等AI技术,为客户提供语音机器人服务。可用于与客户的初次沟通,筛选高潜客户,再流转给人工座席进行服务跟进。使电话服务的接通率提高为30%-50%,增加了坐席人员的单位产能。”

    深耕蓝海,未来可期!第三届FEA互联网保险发展大会还在继续,2018年度保险行业最佳云联络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Avaya“小A云”欢迎您的到来! 转自:IT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