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国内首台低温阀门实况模拟设备问世
  • 国内首台低温阀门实况模拟设备问世

    时间:2018-09-20 00:00:00  来源:  作者:

    日前,由大通互惠集团有限公司与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共同研制的低温阀门真实工况模拟设备在大通互惠集团正式开机启动。

    该设备突破了国内该行业的技术壁垒,颠覆性地实现了低温阀门的真实态试验验证方式,可较为准确地模拟分析出目前在LNG工况中低温阀门普遍存在的阀杆结冰或凝霜现象,规避阀门在工况现场安装后因结冰导致介质外泄等严重的事故发生。

    据了解,该装置是国内首台能够真实而全面地反映低温阀门综合性能的工况模拟设备,包括低温阀实际运行工况条件下的密封性能、温度分布情况、操作性能和管道施工条件的影响等,设备能直观地展现出低温介质的流动控制状况,通过内冷循环的实验,为低温阀门在严苛的工况运行中提供相对实际的验证平台。(李云)

    转自:中国化工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