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江西赣州在深圳举办招商推介活动 签约项目金额达440亿元
  • 江西赣州在深圳举办招商推介活动 签约项目金额达440亿元

    时间:2018-09-20 00:00:00  来源:  作者:

    日前,赣州“三南”园区一体化暨赣粤电子信息产业带(深圳)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深圳成功举办。会上成功签约项目14个,签约总金额达440亿元,其中,签约百亿元项目1个。

    深圳是全国最主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赣州市大力推动“三南”园区一体化发展和赣粤电子信息产业带建设,在承接电子信息产业转移上具有天然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此次活动旨在发挥互补优势,携手粤港澳大湾区电子信息企业,共享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赣州市商务局、赣州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赣州市工信委、赣粤电子信息产业带上各县(市、区)和龙南经开区、赣州经开区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推介会。推介会上,相关领导从发展势头、政策红利、基础支持、产业前景、营商环境等五个方面介绍了赣州市发展态势和发展环境,并对“三南”园区一体化发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推介。

    据了解,推介会共邀请了150余名粤港澳大湾区电子信息企业客商代表参加。会上成功签约项目14个,签约总金额达440亿元,其中,签约百亿元项目1个,实现赣州市引进百亿元项目新的突破。(汪志斌 王怡岚)

    转自:客家新闻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