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九阳发布新品 开启新一轮品牌迭代序幕
  • 九阳发布新品 开启新一轮品牌迭代序幕

    时间:2018-03-23 15:59:07  来源:  作者:

    3月17日,九阳在深圳举行新品发布会,拉开了品牌新一轮迭代的序幕。在现场,新一代无人破壁豆浆机K1、珐琅铁釜电饭煲、双变频静音破壁机、新一代炒菜机器人、净水机、“隐”烟机等九阳最新产品悉数亮相。

    jiuyang(图片来源:互联网)

    九阳有关负责人介绍称,基于对消费行为的洞察和消费趋势的研判,九阳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味养生解决方案,找到了“器食结合”的实现路径,即通过智能化饮食电器的研发,让养生更加便捷、精准和个性化。

    本次发布的无人破壁豆浆机K1,是九阳豆浆机的最新迭代产品,具有自清洗、自出浆等最新功能。只需5分钟,就能喝到健康、养生、口感佳的美味豆浆。作为破壁行业领导者,九阳双变频破壁机YJ08,不仅要将食材打碎,还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破壁养生解决方案。据悉,YJ08拥有行业唯一的双变频破壁技术,不仅具备传统破壁调理机的所有功能,还通过变频加热以及变频粉碎,达到更高效节能的使用效果。

    转自:中国电子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