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天士力荣获优秀“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 天士力荣获优秀“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时间:2018-03-16 15:47:53  来源:  作者:

    日前,“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017~2018年度评价结果”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正式公布,天士力继2016年之后再次获得“优秀‘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tianshili(图片来源:互联网)

    据悉,天士力于2002年获批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之后已连续15年通过年度综合评价。本年度评价是在1320家获评企业中名列第52位,位居医药行业之首。业内人士称,天士力以研制现代中药起家,而今,她能成为中药现代化的领军企业,其功底就在于强有力的自主创新体系。

    据了解,天士力在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大科研体系发展方向不动摇,推进“四位一体”创新模式,跨行业解决科研需求。按大药、大病种、大治疗领域绘制科研蓝图,通过系统性评价、组织成果价值包装,研发出全面赋能型的产品,实施从产品立项到产品上市到产品二次开发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实现有效联动“研产销投”的优势互补与价值重构,最终构建起集理念确立、战略制定、方案设计、资源聚集调配、成果验证为一体的开放创新平台。

    天士力相关人士称,未来,天士力持续推进、深化“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建设,以控股集团为核心带动子公司的相关工作的开展。目前,天士力旗下的天士力之骄药业有限公司和天津博科林药品包装技术有限公司已获得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称号,天士力圣特制药有限公司和天士力现代中药资源有限公司在积极准备申报工作,未来将逐步形成天士力品牌下的国家、省市企业技术中心集群,进一步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保障天士力永续高端发展。(记者 杨世璋)

    转自:中国工业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