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景良东:黄金震荡欧盘仍是重点,原油继续多!
  • 景良东:黄金震荡欧盘仍是重点,原油继续多!

    时间:2021-02-25 11:34:03  来源:  作者:

    黄金方面,昨日美盘还是没有抗过时间点,前一日探底回升,日线小阴,在强势中,是不能看到连阴形态的出现,而只有突破前期高点,才能是多头修正,继续保持上升的节奏。

    较为遗憾,欧盘没破高,且6-8点上升,似乎和周二形态没什么区别,但昨日强调了一个时间点,如果美盘10点前价格的突破,美盘回撤概率大,今日继续讲下这个技术点:

    1,时间原则在交易中很重要,拖的时间越长,动能就越弱化。

    2,早间上,欧盘不破高,反而压制横盘,就钝化了前一日的探底回升。

    3,6-8点,小时线连阳,注意,强势连阳,两个条件,行情强势,会一直连阳,如昨日的原油,另外是不破日内低点。

    4,所以,这就是为什么8-10点要看突破的原因,要是这个时段不涨,就是全天压制,那么后面多就危险。

    5,还有一个原因,最近下跌,总是喜欢在美盘前期压制,10点后下跌。这也算是一个时间循环。

    但行情破低,就意味着调整延长,当前的走势,还是在震荡上升阶段。


    而当前来说,日线大十字,这种形态一定要注意:

    十字K越大,震荡的概率越高,而走出区间的动能越小。所以今日区间震荡可能极大。

    同时,昨日凌晨上升,站上1800一线,这一点多少没料到,如果昨日凌晨不反抽,今日肯定还有回撤,而凌晨反弹,第二日延续的概率就比较高。

    同时,早间探底,那么注意几个信号:

    1,凌晨修正低点的位置在1796一线。

    2,反弹幅度超过了昨日下跌618位置1802收盘。

    3,凌晨上升,第二日80%都有延续上升。

    4,凌晨上升回撤382位置在1796一线。

    所以,今日关键支撑位1795-6一线。而早间下跌,时间点还是欧盘。

    一个是看欧盘能否突破今日早间高点1805,另外一个是欧盘反抽的力度。

    操作上,1795-6做多,损1790,目标1803-5一线。

    欧盘如果1805下方,还是6-8点反弹,那么美盘继续注意探底循环。

    原油方面,昨日可谓暴涨破高。

    这也是整理破高后的第一日阳线,所以后面可以继续跟多。

    而对于多单来说,凌晨低点62.75一线,而小时线阳线在63.10.

    操作上,可以围绕63.10-15先激进多,回撤加仓,损62.35,目标64上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