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TradeMax每日市场(11月11日)
  • TradeMax每日市场(11月11日)

    时间:2019-11-11 15:07:11  来源:  作者:

    美元指数本周收涨近1.2%,并升至10月16日以来新高98.401,因中美同意分阶段取消互相加征的关税,激励投资人买入风险较高资产。美国三大股指均刷新历史高位。英镑录得三周新低,除去美元强势的影响,英国央行决策层有不止一人投票支持降息,凸显出脱欧不确定性给宏观经济带来的负面影响已经让货币当局感到不安。


    美元指数上周大涨,因此欧元也是大幅展开下跌,中美贸易稳步进行,双方互相统一分批取消加征关税的条例。

    日内来看,欧元天图空头趋势良好,本周继续保持逢高做空交易思路。上方压力位1.1056。


    英国央行决策层有不止一人投票支持降息,也对英镑施加了新的下行压力,凸显出脱欧不确定性给宏观经济带来的负面影响已经让货币当局感到不安。

    日内来看,英镑突破关键支撑位1.2800,短线没有任何强买盘出现,整体弱势比较明显,后续继续保持逢高做空交易思路。上方压力位1.2800


    美日短线高位有走弱的可能性,但整体仍处于多头区间的超买位置,短线等到向下调整充分后继续向上做多的交易机会。上方压力位109.245。


    在全球央行纷纷降息的情况下,澳洲联储表示,准备在必要时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在此消息下澳币也开始高位走弱又因为美元指数仍然很强势,所以本周继续关注逢高做空澳元的交易机会。

    日内来看,澳元在四小时级别已经明显走出一个顶部形态,上周五突破了下降三角形的下轨,本周继续保持逢高做空的交易思路,上方压力位0.6875。


    上周因国际贸易局势好转叠加全球股市大涨,黄金上周五一度刷新三个月低点至1456.31美元。不过上周五因有消息令市场的贸易担忧情绪小幅回升,金价止跌。短时间而言,国际贸易局势仍是主导金价的主要因素。尽管乐观情绪小幅回落使得黄金跌势暂缓,不过由于近期风险偏好大幅回升,同时美元刷新三周高点继续对金价构成挤压。短时间而言,黄金下方关注1450美元关口。


    11月11日亚洲时段,国际油价有所下跌,因市场对国际贸易向好前景有所消化、OPEC淡化大幅减产预期、加上市场出现获利了结的情况,压制油价走势。但美国股市利好仍对油价起到一定支撑作用。数据方面,本周迎来原油市场三大报告,投资者需对此保持高度关注。

    日内来看,原油买盘仍然强烈,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上方压力位57.65。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