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TradeMax每日市场(11月13日)
  • TradeMax每日市场(11月13日)

    时间:2019-11-13 15:10:10  来源:  作者:

    11月12日美元指数走强,创10月16日以来新高至98.42;欧元兑美元盘中触及近四周来低位1.1003;纽元表现落后,新西兰联储周三料降息。金价探底回升,受特朗普有关贸易谈判的言论刺激,现货黄金盘中一度收复1460美元关口。油价小幅下跌市场担忧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升级关税威胁。


    欧元昨日继续向下走弱,在美元指数整体偏多的情况下仍然保持欧元的逢高做空的交易思路。

    日内来看,欧元昨日继续收阴线,上方压力位1.1039,下方支撑位1.0993.


    周二,澳大利亚前驻英国最高外交官亚历山大•唐纳介入了英国大选,他宣称,如果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在12月12日获胜,澳大利亚政府将需要大幅减少与伦敦的情报共享。当前英镑走势依然受大选主导,唐纳的表态,或将进一步提高约翰逊赢得大选的概率。周一脱欧党领袖法拉奇(Nigel Farage)表示,该党将不会争夺保守党掌控的317个议席。受此消息提振,英镑一度涨至1.2896美元。

    日内来看,英镑在周一向上后周二并没有太强烈的上涨,证明上攻乏力,整体震荡区间的思路未变,上方压力位1.2888,下方支撑位1.2794.


    美日仍然高位缩量震荡,目前节奏点如果没有太多日本方面数据引导的话,除非美元指数或者黄金迎来翻转放量否则美日的高位震荡思路不变。上方压力位109.244,下方支撑位108.71.


    在早晨新西兰央行意外维稳后,澳元短线展开向上冲击后,再次继续向下,在美元指数多头的大环境下,继续保持澳元的逢高做空的交易思路。


    金价自1445.70美元的逾三周低位反弹,近期贸易相关乐观预期提振美股,打压黄金避险买需,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扬言连任竞选失败将令美股土崩瓦解,且调查预期显示2020年美股或迎来一波大跌行情,短线黄金多头有望咸鱼翻身。

    日内来看,黄金空头趋势仍未改变,保持逢高做空交易思路,上方压力位1460.38,下方目标位1446.70.


    11月12日,国际油价上扬,扳回盘初跌幅,市场寄望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发表的演说能够暗示贸易进展向好。市场忧心贸易摩擦冲击石油需求,令油价上日承压。特朗普今日稍晚将在纽约经济俱乐部讲话。伊朗正在福尔多地下核设施进行铀浓缩且在更大范围内迅速加速铀浓缩。阿曼能源部长周一表示,OPEC及其盟友可能会延长减产协议。

    日内来看,原油仍处于高位震荡区间,等待更多数据指引再作打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