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嘉盛集团:香港恒指加速下跌,下破27000
  • 嘉盛集团:香港恒指加速下跌,下破27000

    时间:2019-11-13 16:56:40  来源:  作者:

    撰文:嘉盛集团首席中文分析师黄俊

    受香港正在发生的冲突影响,11月13日香港恒生指数早盘低开1.1%至27000点下方,截稿收盘于26603。

    香港继二季度GDP环比下跌0.4%后,三季度GDP环比大跌3.2%。进入到10月份之后,香港的局势并未缓和,甚至有愈演愈烈之势。香港经济的四大支柱是地产、金融、进出口贸易和旅游。该四个支柱领域均出现了下滑的迹象,为香港整体经济蒙上了阴影,也成了蒙在港股上的一片巨大乌云。

    香港旅游发展局公布数据显示,今年9月整体访港旅客逾310万人次,同比下跌34.5%,连跌3个月。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公布数据显示,香港9月零售业总销售额的临时估计为299亿港元,较去年同期下跌18.3%,总销售量同比下跌20.4%。在地产领域,随着局势的动荡,香港地产的吸引力降低。在股市地产股是杀跌主力,跌幅居前,其中包括新世界,新鸿基、九龙仓等香港大型地产商。在金融方面,香港已经出现了潜在的“资金搬家”迹象,多家机构和富豪有思考将配置在香港的资产比重适量降低。正所谓“千金之子,坐不垂堂”。覆巢之下,岂有完卵。社会动荡影响了香港支柱产业以及相关配套产业,这对港股形成重要利空。另一方面则是潜在的资金撤离,有形成港股抛售潮的风险。

    如果香港局势不能止暴制乱,恢复秩序,香港经济和港股或将进一步承压下跌。在图表上,恒指的下跌已经破坏了曾经一度出现的上升趋势,在技术上意味着恒指将重新进入到下跌轨道,目前行情的短线支撑在26500,如果突破该价格则将进入到中线下跌。下一个支撑位在25500,这也是前期低点,行情的中线支撑位。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期货、期货期权、外汇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黄金、白银现货交易不受《美国商品交易法案》的监管。差价合约(CFDs) 不对美国居民提供。在决定交易外汇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我们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