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曹向阳:黄金走跌仍旧趋弱1450支撑迎来大考
  • 曹向阳:黄金走跌仍旧趋弱1450支撑迎来大考

    时间:2019-11-11 12:25:03  来源:  作者:

    接连破位,深度下探,反弹乏力,弱势依旧,没有最低,只有更低!上周盘黄金自1500美元上方展开下挫,盘中跌破1480美元支撑,周五时段延伸至1456美元新低,最终维持在1460美元下方,整周跌幅超过50美金之多,且上周的跌势也刷新近两年半以来最强最大跌幅,距离1450美元强支撑是近在咫尺。

    全球两大经济体的商贸谈判取得实质进展,根据协议内容将等比率取消此前所提高的税率。在这样的利好消息提振下,市场大量资金涌入股市,美股在此期间创出历史新高,美元指数强势上扬重返98关口,最终守稳住涨幅,这对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造成打压,黄金自高回撤也在情理之中。

    下行走跌,极弱不堪,当前的市场氛围又一次被空方所主导。接下来需要注意的是,两大经济体所提出的一阶段协议能否实际达成落地,因为就在上周五,美总统否决了将放宽对进口中方商品的部分税率的想法,这让商贸局势的不确定性重燃。一旦最终结果未能向上周所表述的那样,那么提振美元,打压金价的因素就不复存在。

    本周最为关键的消息无疑就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就经济问题作证,鲍威尔也是自2012年以来第一位在预算委员会作证的美联储主席,市场将密切关注其对后市是否会透漏出有关于降息的言论。此外,周三的美国CPI,周四的PPI以及周五的零售销售数据都是重点所在,尤其是在经济占比中较高的零售销售。

    黄金:跌势迅猛,维持低位,周线方面最终录得略带下影线的实体大阴柱,短期均线拐头下行,布林整体维持收口,短周期指标均呈现下行态势,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周线方面来看还是空方占优。

    日线级别上,上周五下探后将价格拉低至布林下轨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之势,短周期指标指向下行,同样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周期指标上的势能展现有所减缓,日线方面下行延伸的空间较为有限,不过整体的趋向还是较弱。

    今早盘截止到目前,金价有所反弹,4小时上能否守住是关键,当前价还是维持在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有意止跌,往上延伸阻力位于1470-1472区域,但能否触及到还要看盘中力度。

    上周盘中触低1456美元,临近非常重要的1450美元强支撑,此位能够真正守稳,那么后市多方上涨或者说反转才有概率,反之下破空方定还会延伸。上周大跌后导致市场空头氛围浓厚,不过空间受限,因此短期内也不建议低位去追空,本周初即以1450美元为低看反弹,上行目标暂看1470-1472美元一带。

    原油:上周持续走强,承压于58下方,然周五的触低上扬力度很强,直接将周线方面由阴转阳,且价格维持在57上方,当前价更是运行于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开始收口,短周期指标指向上行,若能继续保持放量,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周线方面还是会创高。

    先跌后涨,守稳涨幅,日线方面录得带有长下影线的实体小阳,价格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上方,均线系统呈多方排列,布林整体延展上行,短周期指标方面同样保持上行,与之K线发展较为配合,日线方面来看还是多方占优。

    率先回撤,明显趋弱,早间美油价又一次回撤至57下方,4小时上若收阴终结连阳,那么空头再跌的概率会大增,当前价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上方,然均线系统所能提供的势能非常有限,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4小时方面来看价格有进一步走跌的势能。

    58关口成为上行重要压制位,尤其是今早间的下跌破位57支撑,亚欧盘若不能有良好的技术形态来展现,多方反转再涨的可能性很小,即便周线方面表现强势,但短期内的回撤还是要警惕,因此今日盘美油价以57.5为高看回撤,下探目标看至56一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